临江仙

“这时会有一个人说话。他会讲一个故事,这样人们就不会害怕黑暗。”


头像@Mia
目录页tag:临江仙不起来了
—-------—------—--------

【病友组论坛体】喜欢上自己的同行怎么办?

声优全员向
主达守,副滚下,野神,杉悠等等,以及坑掉的樱铃,聪花……

喜欢上自己的同行怎么办
#1 新世界的卡密
RT。求助≧﹏≦
#2  今天也在断手的道路上奋斗呢
很常见的问题啊,不敢表白吗?
#3 橘家皇帝智商高
同行?一般都说同事的吧。楼主是什么职业的?
#4 大♂姐姐
发现楼主的资料里性别是男,已经工作的男性会用颜文字卖萌让我想起一个可爱的后辈……
#5 NANA
楼上好巧啊,我也有一个这样的后辈……
#6 新世界的卡密
职业不方便透露呢(๑•ั็ω•็ั๑)不过是一个小众向的职业,算是公众人物吧,我和他都算小有名气っ(〃ω〃)☆
#7 大♂姐姐
他……他?!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wwwwww
#8 橘家皇帝智商高
楼上的笑已经藏不住了
#9 新世界的卡密
>>#7 应该是您理解的意思(´・ω・`)
#10 NANA
那就表白!异性劝分同性劝和,好了下一个。
#11 大♂姐姐
同道中人!
#12 工口天空树
我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帖子
#13 圈内唯一正常人
楼主不是来求助的吗,说说具体情况吧,不要听楼上那些人瞎说。
#14 最爱蹭的累
是啊楼主呢?说说情况,作为过来人说不定可以帮你。
#15 蹭的不累啊
>>#14 过来人?
#16 最爱蹭的累
>>#15 乖。
#17 老下想攻一次
卧槽楼上!一个贴两对出柜!
#18 冷笑话是世界的财富
看楼上的ID应该是3对
#19 我老婆是女神
虽然性向不同但也是过来人,希望能帮到楼主。
#20 新世界的卡密
是这样的,他跟我同龄,入行时间也差不多,我们在工作中经常会接触到( •̀∀•́ )因为性格比较合适就成了好哥们。他这个人表面有点hentai,总是把话题引到污污的方向上,虽然色气的样子和声音都很吸引人o(≧v≦)o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问过我喜欢的bra颜色这种问题……≧﹏≦其实有色心没色胆,只是嘴上说说但从来不对别人做过分的事情。
#21 我也不想掉头发我有什么办法呢
我很好奇楼主喜欢什么颜色的。。
#22 我也不想长胖我有什么办法呢
楼上给里给气的,举报了
#23 新世界的卡密
白色哒
#24 德国柿子
我该吐槽那一对ID发狗粮的好还是楼主真的回答了好?
#25 今天也在断手的道路上奋斗呢
跑题了!楼主别理他们接着说
#26 新世界的卡密
因为工作的时候经常有合作,所以渐渐地越来越熟了,我们私下经常一起去喝酒(>^ω^<)虽然我最近开始意识到酒好喝了,但是他有个酗酒的坏毛病,总是喝醉,还抽烟!不知道对嗓子不好吗!!甚至他有几次喝了酒去工作,还被算是领导的人批评过。我很心疼他,但没有什么立场说出来T^T只好旁敲侧击地提醒他
#27 NANA
楼主已经进入发牢骚的人妻模式了,颜文字真是萌炸了!这么可爱果然是男孩子~
#28 老下想攻一次
@摇滚赛高!  知道我那时候有多担心你了吧,幸好你现在戒了。
#29 摇滚赛高!
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话说楼主和对方让我想起两个熟人……
#30 我老婆是女神
我也……
#31 眼镜才是本体
我也……楼上你上班时间玩手机
#32 大♂姐姐
我也……
#33 冷笑话是世界的财富
我也……
#34 我老婆是女神
>>#31 你不也在玩手机吗喂!貌似我才是社长来着😂
#35 橘家皇帝智商高
我觉得我认出了好多人……这楼里,有不少同行吧
#36 美国大葱
>>#35 还是你聪明
#37 橘家皇帝智商高
>>#36 没在陪老婆?
#38 美国大葱
>>#37 比起我你更应该陪老婆吧,毕竟还是新婚
#39 橘家皇帝智商高

#40 工口天空树
楼主对对方好好啊,我也想有个人这么关心我
#41 今天也在断手的道路上奋斗呢
歪楼了啊!!楼主回来接着说啊!

……
……
#42 最爱蹭的累
╭(°A°`)╮楼主人呢?

tbc

评论(21)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江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