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

“这时会有一个人说话。他会讲一个故事,这样人们就不会害怕黑暗。”


头像@Mia
目录页tag:临江仙不起来了
—-------—------—--------

【刀剑乱舞】刀男们怎样安慰婶(下)

*这章不限于难过的时候啦,越写越欢脱我控制不住我记几啊

*还是刀和婶友情向

*有各位小天使们点的刀刀们~

 

 

小狐丸

“狐球啊我论文写不完了天呐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论文这种东西啊!!!我们和溯行军合伙改变历史吧!我们去找那个发明论文的人杀了他吧!去他的守护历史老子不写论文啦!”

审神者抓紧了刚捞回来的小狐丸的衣服顺便摸了几把结实的胸肌,活脱脱一副女流氓样子。

“主上您先冷静……别抓我的毛啊主上您洗手了没有?!”小狐丸一边把衣服从审神者手里扯回来一边试图保护自己光鲜的毛,但似乎效果不大。

完了,跟着这个主上以后自己的毛发怎么办……小狐心里很方。突然感觉三日月把自己带回来的时候说的主上会好好对待你的毛什么的都是骗人的,就不应该指望那家伙还记得兄弟情。

“咳,主上你先松手……要不小狐给你一个公主抱?”

审神者悠悠地道:“这种平安时代的笑话已经过时了老狐狸。”

小狐丸:!!!

小狐丸:重伤。

“主上,那个……论文……是什么?”

审神者一愣,哭笑不得地道:“就是一种文章啦……算了你还是别问了。”

小狐丸笑道:“文章的话,找歌仙啊!”

审神者回想起了一整篇论文被改成诗歌的恐惧,抖了抖身子,说:“别我还是不劳烦你们这些老人家了……欸听说鸣狐做了油豆腐,你去吃点吧。”

小狐丸顿时容光焕发,头上的兽耳状毛发都竖了起来,审神者仿佛看到一只巨大的白底黑花狐狸蹦了出去。

……等等,黑花?

审神者低头,看到了自己手上写论文时沾的墨水,心虚地把手背在身后。

“咳,小狐啊!”

小狐丸脚步一停,笑容明朗。

“怎么了,主上?”

“那啥,你刚来,我要是有什么照顾不周的地方,你见谅哈……我给你买把梳子怎么样?”

小狐丸帅气的笑容顿时扩大了几分:“好啊!我就知道三日月没骗我,主上一定会好好对待我的毛发的!我去给您拿油豆腐吃!”

当晚浴室。

“小狐殿下,您的毛怎么了?”

“……”

“啊啊啊啊三日月你这个大骗子!!”

然后本丸的大家在手合场见识了三条家兄不友弟不恭的惨剧。

Lv1的小狐丸被lv99的三日月轻松压制。

走出手合场时,看热闹的髭切幸灾乐祸道:“哈哈,还是我弟弟好。”

小狐丸瞥了他一眼:“杂草切殿下,您弟弟叫什么来着?”

髭切:“……是啊我弟弟叫什么来着?”

远处传来了膝丸的哭声,审神者把头埋进了文献里。

啊,到明天还没被论文逼死的话,就请大家吃团子吧……

 

 

 

鸣狐

“呀呀,主上大人在这里干什么呢?”

鸣狐的围脖尖细的声音传进审神者耳中——审神者一直担心鸣狐会热还把夏景换成了秋景——让沉浸在低气压中的审神者抬头绝望地看了一眼鸣狐。

然后继续低头喃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明明那么美好……”

“呀呀,主上大人失恋——”

鸣狐伸出一根修长的手指,默默竖在小狐狸嘴前,打断了它好奇的问话。

粟田口家小叔叔坐到了审神者身边,金色的瞳仁满怀关切地看着审神者不说话。

审神者第一百次叹气:“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分手什么的……太痛苦了啊……”

越叹越往鸣狐身上蹭。

直到碰到一个温暖的身躯,感觉到对方僵了一下没往后躲,审神者把脸转向另一侧偷笑了起来。

鸣狐把脖子上的小狐狸取下来,轻轻放到了审神者怀里。

迎着审神者惊讶的眼神,鸣狐轻轻扯了下脸上的面具,灿金眼眸里盈满温柔的笑意,难得得开口,声音清朗温润:“抱着小狐狸的话,会好受一点呢。”

审神者被甚少听见的鸣狐的声音苏到了,顿了一下抱住了安静听话的小狐狸。“嗷嗷小叔叔你真好啊!你不知道我追的cp被官方发刀了我有多难受啊啊啊啊!!”

鸣狐:……???

小狐狸:“呀呀,鸣狐有一句……”

又被那根修长的手指挡住了。

后来审神者一个月都没听到鸣狐对她说话。

 

 

 

博多藤四郎

博多手上捏着一枚小判,颤颤巍巍地伸向审神者又缩了回来,然后看到审神者半死不活的表情又伸出手。重复几遍以后,博多一咬牙一闭眼,把小判猛地推向审神者。

“主上,手上拿着钱的话,就会高兴一点吧。”

审神者见平时抠门到捡了钱都要藏起来的博多竟然主动给自己钱,心里一暖,把小判放回博多手里。

“好孩子啊你拿着吧,婶有你安慰就够了。”

博多松了一口气,把小判放进怀中,只听得审神者说:“那个,博多啊,你觉得冬夜景趣怎么样啊……”

博多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他警惕地看着审神者。

“咳,我怕你们玩雪回来会冷,就买了个拉门……恩……上次挖大阪城得到的小判……”

“药研哥快来啊!博多被主上气晕过去了!”

“博多你振作啊,钱还能再赚的!”

“我来了!大将你快跑!一期哥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五虎退

极化后的五虎退看到审神者不开心的样子,着急地快哭出来了。

对了!主上喜欢小动物!

于是审神者怀里被塞进了一只一米多高的大老虎和一只更大的小狐丸。

审神者与没睡醒的小狐丸对脸蒙逼。

那一天,小狐丸记住了被极短爸爸支配的恐惧。

 

 

 

 

药研藤四郎

“药总我不开心,要摸摸药总的大腿才能好!”

审神者扑到药研身旁,抱住短刀白皙光滑的腿上下其手。

“大将你只是想摸我吧……”

“怎么会呢药总我真的好难过啊你别躲呀你看我要哭了!”

药研叹了口气,任命地让审神者摸着自己白大褂下光裸的大腿,无视身高差将手放到了审神者头上轻轻撸着审神者的毛。

与外形不相符的成熟声音传入审神者耳中:“不开心的话,就这样向我撒娇吧,大、将。”

 

 

 

左文字家

审神者与面无表情的小夜左文字并排坐着。

沉默。

来找弟弟的宗三左文字看到,也坐在了一边,开始幽幽地叹气。

沉默。

干完农活的江雪左文字路过,将手上那朵小花小心地放在地上,坐在了另一侧。

沉默。

……

……

审神者:呜呜呜人生和刀生一起重来算了!

 

 

 

 

 

鹤丸国永

白色的身影从背后接近坐在回廊上一动不动的审神者,突然跳出来大叫一声:“哇!吓到了吧!哈哈哈哈——”笑声随着审神者转过的头戛然而止。

审神者双手附在脸上,指尖深深抓住下眼睑,摆出了一个表情包一般夸张的脸,让某把爱好惊吓的刀跳了起来。

“嚯,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主上您这是怎么了?”

审神者瞪大布满红血丝的双眼,手都没从脸上拿下来。无神地盯了一会鹤丸后,才绝望地说:“是鹤球啊……我……我穷得揭不开锅了嘤嘤嘤……”

“……主上您又作死买什么了?”

讲道理我觉得主上比我能作多了,鹤丸想。

“鹤球啊都怪我买本子停不下来怎么办啊我要在本丸蹭一个月饭了你说你们又不好好种地每天+0+0+0这样下去大家都要吃不上饭了啊!”

某把太刀无视了后半句话,准确地抓住了重点:“本子?”

审神者立马坐正,“不是不是你听错了是精神食粮。”

“说吧,三日鹤还是鹤三日?”

审神者:……!!

“word妈鹤球你居然知道?!”

“我又不跟那群老爷爷一样,学个上网都不会打字。顺便说一句,主上,我和三日月真的不是那种关系……”

“姥爷你也好意思嫌弃人家老……我是说,你放心,我买的是一期三日的本子。”

审神者一本正经。

鹤丸听此也来了劲,一脸搞事的笑容:“一期三日啊……主上,我知道不少他们的八卦呢!”

“欸真的吗!”

“我好歹也当了一期这么多年的室友啊!我跟你说……”

被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鹤丸塞了一嘴cp糖的审神者心花怒放,又买了一堆本子,然后陷入了在本丸日常蹭饭的境地。

后来鹤丸被担任近侍的三日月笑眯眯地排了一个月的种地内番。

被近侍没收了本子的审神者与鹤丸抱头痛哭。

 

 

评论(14)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江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