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

“这时会有一个人说话。他会讲一个故事,这样人们就不会害怕黑暗。”


头像@Mia
目录页tag:临江仙不起来了
—-------—------—--------

【病友组论坛体】喜欢上自己的同行怎么办【完】

我发誓我码完字就去背题库!

#43 新世界的卡密
抱歉刚才接了个电话,工作上的事情,明天又要遇到他了(ฅ>ω<*ฅ)好紧张あああああ
我接着说,顺便>>#42 其实不只是我关心他,他也很关心我,他会在我压力很大的时候叫我一起喝酒,听我倒苦水,还温柔地安慰我(๑´ㅂ`๑)也有很多他很贴心的小细节~
#44 大♂姐姐
那就是两情相悦了?
#45 新世界的卡密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Q_Q大家都叫我的昵称,只有他叫我的名,而且不加敬称。有时候我们同台,下台后前辈告诉我他一直盯着我看,网上有很多女孩子说他看我的眼神很宠o(*////▽////*)o不知道这是不是偶然,因为我在台上挺吵的……我也尽力去撩他了!有时候会故意凑近他,脸贴脸的那种!还经常拥抱,可他都没有其他回应,好想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ε=(´o`)
#46 冷笑话是世界的财富
虽然不合适但我还是想说……你也知道你很吵啊!
#47 工口天空树
您也知道您很吵啊!
#48 我老婆是女神
你也知道你很吵啊!
#49 美国大葱
你也知道你很吵啊!
#50 今天也在断手的道路上奋斗呢
你也知道你很吵啊!
#51 我也不想长胖我有什么办法呢
你也知道你很吵啊!
#52 集齐一套莲花
他喜欢你。
#53 德国柿子
你也知道……卧槽楼上!那是判断句吧!是吧!
#54 NANA
知情者!@集齐一套莲花 求深扒!
#55 新世界的卡密
真……真的吗(ΦωΦ)
#56 最爱蹭的累
大新闻!蹲点了
#57 集齐一套莲花
我和他不是经常一起喝酒吗,你也知道他经常喝醉啊,喝醉了就在那里嘀咕“MA哔——”(楼主的名字),一遍一遍地叫,烦死了!
还有那场“歌哔——”的event,我们五个人晚上一起聚会,那次楼主有事没去,那个人就一脸寂寞,借酒消愁,喝醉了还赖在@老下想攻一次 的床上,抱着枕头叫楼主名字,不过只有我听见了
#58 工口天空树
看来是两情相悦了!
btw楼上这个打码方式笑死我了wwwwwwww大家都猜出来了啊!
#59 大♂姐姐
楼主可以放心了www以后不要在我车上哭了
#60 新世界的卡密
(*/ω\*)
#61 工口天空树
恭喜前辈!
#62 冷笑话是世界的财富
恭喜!
#63 老下想攻一次
恭喜!
#64 德国柿子
恭喜!
#65 蹭的不累啊
所以你打算表白吗?
#66 新世界的卡密
还是……算了吧
#67 工口天空树
excuse me?
#68 橘家皇帝智商高
你在害怕。怕被曝光给你们两个带来麻烦,怕你们的家庭接受不了。
#69 新世界的卡密
……
#70 橘家皇帝智商高
要是他向你表白,你会接受吗?
#71 新世界的卡密
我不知道……
#72 橘家皇帝智商高
我理解你这种犹豫,但是我建议你勇敢一点,这时候错过以后你会后悔的。
#73 美国大葱
是啊,你一定会后悔的。
#74 蹭的不累啊
我也建议你面对自己的内心,不要在意别人的说法。
#75 NANA
勇敢一点,亲友们会支持你的。
#76 大♂姐姐
加油!不要怕!
#77 冷笑话是世界的财富
我们会支持你的!
#78 变态池面
我觉得他们说的很对。
#79 工口天空树

这是我想的那个人吧?
#80 大♂姐姐
@变态池面 你一直在看这栋楼?
#81 变态池面
刚刚被@集齐一套莲花 at过来的,不然我怎么舍得看他这么纠结这么难过。
#82 大♂姐姐
这话说的还不错。
#83 变态池面
既然大家都互相认出来了,那我就直接说了。
#84 变态池面
@新世界的卡密
MAMORU,你愿意嫁给我吗?
……
……
#85 新世界的卡密
≧﹏≦ 太快了吧
#86 变态池面
那么,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87 新世界的卡密
嗯。(*/ω\*)
#88 德国柿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撒花!
#89 NANA
@变态池面 我们家小弟就交给你了。
#90 大♂姐姐
不许欺负mamo酱
#91 变态池面
放心吧大姐二姐哈哈哈哈哈哈
#92 工口天空树
撒花!恭喜两位前辈
#93 我老婆是女神
哈哈哈哈恭喜啦
#94 我也不想掉头发我有什么办法呢
今天的风真喧嚣啊
@我也不想长胖我有什么办法呢
你愿意嫁给我吗
#95 我也不想长胖我有什么办法呢
滚。
#96 摇滚赛高!
@老下想攻一次
你愿意嫁给我吗?
#97 老下想攻一次
除非你让我攻一次。
#98 冷笑话是世界的财富
@眼镜才是本体
你愿意嫁给我吗
#99 眼镜才是本体
你不觉得哪里不对吗
#100 今天也在断手的道路上奋斗呢
单身狗瑟瑟发抖
#101 圈内唯一正常人
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
@新世界的卡密
快把贴删了吧,别让外人看到
#102 德国柿子
等一下!还有一句话没讲!
#103 变态池面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
……………………
404 NOT FOUND

fin.
马甲汇总
滚爷:摇滚赛高!
达子:变态池面
mamo:新世界的卡密
江口:工口天空树
00:我老婆是女神
考哥:眼镜才是本体
kaji:今天也在断手的道路上奋斗呢
紘糖:老下想攻一次
润润:冷笑话是世界的财富
立花花:橘家皇帝智商高
聪哥:美国大葱
hiroC:蹭的不累啊
onoD:最爱蹭的累
柿子:德国柿子
奈奈:NANA
朴姐:大♂姐姐
杉山:圈内唯一正常人
组长:我也不想掉头发我有什么办法呢
悠一:我也不想长胖我有什么办法呢

后记
诹少真是做好事不留名啊
以及
lo主我就是那个暗中偷窥并且截屏的外人啊~
可能有番外,也可能没有【我懒】
好了我去背科一



评论(14)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江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