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

“这时会有一个人说话。他会讲一个故事,这样人们就不会害怕黑暗。”


头像@Mia
目录页tag:临江仙不起来了
—-------—------—--------

【mamo中心】chocolate 情人节贺文

☆装作不知道情人节过去两天了
☆因为有文野相关所以打了文野和双黑的tag

滚爷的场合
文豪野犬的收录现场。
刚才还恨不得手撕青花鱼的“中原中也”拉住任何时候tension都很高的“太宰治”:“mamo酱,下班陪我去喝酒!”
“喝酒🍶( •̀∀•́ )好啊我们走……啊今天还有工作T^T”
“少喝一点没事的,我把你送回来!”
“那……好吧!我是去跟kishow桑叙旧的不是为了喝酒去的!╮(╯▽╰)╭”
于是滚爷成功拐走了录音室里最吵的那个人。青花鱼和蛞蝓勾肩搭背地走了,哪有半点刚才剑拔弩张的气氛。
小新人上村和呆谷一样挠了挠头,心想:关系真好啊,这两个人。
在场其他人露出了心照不宣的微笑,觉得这两个人,关·系·真·好啊……
来观看收录的作者春河嗅出了空气里恋爱的味道,决定晚上再画一张双黑的情人节贺图。

达子的场合
在录音的地方(好像)偶然碰到。
达央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把一盒巧克力递给真守,声音因为想要避免太过郑重变成了痞子声线,场面像极了小混混在国中门口堵喜欢的女孩。
“节日快乐,mamoru”
真守接过盒子,包装十分漂亮,最外层用红蓝的包装纸包好,还用白色的丝带系了一个少女心十足的蝴蝶结,只是有的地方略显粗糙,很明显不是专业的人所为。
“诶~节日?”
真守睁大眼睛,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呆萌的表情瞬间戳中了达央的心,于是声音不自觉地温柔下来。
“baka,拆开看看”
真守难得听话地照作,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巧克力的香味扑面而来,让某人的表情一秒变小孩子。
“谢谢tatsuhisa~\(≧▽≦)/~但是为什么送我巧克力啊”
达央无奈地笑出来,“今天是情人节啊,baka mamoru。快尝尝吧。”
真守不好意思地别开视线,拿起一块巧克力一脸幸福地放进嘴里。手上沾了一点巧克力融化的糖浆,达央自然地弯下腰,把真守的手指含进口中,柔软的舌头包裹着温热的指尖,将糖浆全部舔掉。
真守:
……???

……
………
噗っ(〃ω〃)☆

“那个,tatsuhisa,”真守开口,声线被巧克力腻得发甜,“巧克力……太甜了啦!”
“mamoru不是爱吃甜的吗??”
“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了!”
达央(无视身高差)把大男孩揽进怀里,在他耳边轻声道:“我就是喜欢三岁小孩子一样的你啊。”

迷妹(迷弟)的场合
“我来啦~啊桌子上怎么堆了这么多巧克力?”
以往放听众信件的radio smile录音室的桌子被各色各样的巧克力礼盒堆满,还有的铺在了地上。某一米八的大男孩顿感无处落脚。
staff见了他来就笑起来:“还不是我们mamo酱魅力太大了,粉丝寄来的巧克力都要放不下了。”
某人眯了眼睛,得了便宜还卖乖:“这也太夸张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aff:“毕竟是今年投票第一名啊!”
mamo:???
staff:“你不知道啊?今年的最想送谁巧克力和最想被谁送巧克力的网上投票,你都是三次元第一名啊!对了,最上面那盒是我们staff一起送你的(^_^)”
mamo:“(ฅ>ω<*ฅ)米娜最好了!一起来吃巧克力吧!”
于是当天的radio smile里,迷妹迷弟们听到了比往常更有力度的,mamo的鬼畜笑……

家人的场合
“papa又带回家好多巧克力啊!去年的还没吃完!”
夫人抱起小少爷,温柔地说:“那是因为有很多人喜欢papa呀。”
“但是,巧克力太多了!我一个人吃不完,papa——”小少爷扭头看向在喝水的人夫,“你们给我生个妹妹吧!我把巧克力分给她!”
当天晚上,一个人睡的小少爷还在想为什么自己说完爸爸喷水了妈妈脸红了,更不明白的是papa今晚为什么不给自己讲故事还把卧室的门锁上了……

评论(23)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江仙 | Powered by LOFTER